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发布 > 决定决议
梅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继续实施畜牧品种改良促进畜牧业发展议案的决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9-28 16:06:51
【字体: 打印页面

梅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继续实施畜牧品种改良

进畜牧业发展议案的决议


2018927日梅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

 

梅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畜牧品种改良议案实施情况的报告》。会议同意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14年继续实施畜牧品种改良议案以来,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大力推进,畜牧品种改良成效明显。为进一步推进畜牧品种改良工作,优化畜牧业产业结构,推进畜牧业供给侧改革,做大做强生态富民强市产业,助推乡村振兴,增加农民收入,会议同意,从2019年起,再用5年时间,每年由市财政预算安排专项资金150万元,继续支持畜牧品种改良工作,促进我市畜牧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政府要按照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要求,加强畜牧品种改良工作,进一步完善畜牧业支持保护制度,积极推进现代畜牧业发展,保障畜禽肉食产品有效供应和质量安全,为全面实施生态富民强市发展战略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