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发布 > 决定决议
梅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梅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3-04 09:32:10
【字体: 打印页面


(2019年3月2日梅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六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梅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张爱军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高度评价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一年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的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实施省“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协调发展战略,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23456”思路举措,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进一步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争先“六项工作”、补齐“六个短板”,打造宜居宜业宜游“世界客都・长寿梅州”,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