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决定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明年1月17日在梅城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2-29 15:46:26
【字体: 打印页面



12月28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一批议题,决定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于2018年1月17日在梅州城区召开。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小华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映平、蓝伟东,秘书长潘小韬及委员共28人出席了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远青,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纪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7年市本级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并通过了相关决议;审议通过了《梅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梅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梅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批准钟兴周等同志辞去职务的报告,并通过了相关决定;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