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市人大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蓝伟东参加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4-03 16:53:42
【字体: 打印页面





4月3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蕉岭县三圳镇东岭村红色传承教育基地开展以“忆党史、学党章、温誓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举行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伟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10时,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位于蕉岭县三圳镇东岭村的蕉岭县(东岭)革命历史纪念馆,认真聆听蕉岭革命历史情况介绍,了解蕉岭革命历程、革命事件、革命人物、革命史迹、抗日英烈等情况,深切缅怀了革命先辈的历史功绩,并在纪念馆内面向党旗举行了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和勇于奉献的精神,在新时代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工作重点放在推动“六争六补”、构建“五星争辉”、打造“三宜”城市范例的工作大局上来,谱写人大工作新篇章。随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香菇基地、紫灵芝基地、养蜂基地以及红星客栈、地球仓等东岭村特色产业项目。

(钟雄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