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黎健平到梅江区三角镇调研督导创文工作时强调
深化认识 精准对标 合力攻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20 08:58:18
【字体: 打印页面





6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创文指挥部副总指挥黎健平率队到挂点的梅江区三角镇墟镇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精准对标,齐心协力打赢创文攻坚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立强参加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墟镇辖区内的农商银行、华丰新酒店、三角中心市场等创文点实地检查,详细了解社区环境卫生整治、社会治理服务、公共设施建设、公益广告宣传等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随后到墟镇社区居委会仔细查看创文台账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黎健平对挂点社区创文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树立必胜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要精准对标,逐条逐项认真对照测评体系标准,查漏补缺、统一规范、精准整改,从严从实从细把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合力攻坚,强化部门协作,发动群众参与,形成创文工作的强大合力,促进创文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实现共建共治共享。 

(江婵  研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