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曾小华到梅江区西郊街道督导创文工作时要求
明确任务标准 落实工作责任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04 11:16:16
【字体: 打印页面



7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曾小华到梅江区西郊街道督导创文工作。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责任单位和市创文办及梅江区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曾小华一行先后来到西郊街道更楼下社区、长巷社区、月影塘社区,实地了解创文工作情况,察看道路硬底化、管线铺设等基础设施建设和社区环境、公共卫生等情况,并查阅创文工作台账,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曾小华表示,梅江区委区政府和市直、区直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在环境卫生、文化建设、公益宣传等方面较前段时间取得明显进步,下来要一如既往,完善工作机制,规范工作要求,营造浓厚氛围,解决当前的问题,补齐目前的短板,努力开创创文工作新局面。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二是任务标准要明确,明晰自身任务,采取有力措施,全面精准对标创文考核要求;三是工作责任要落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整合部门力量,形成工作合力,着力推进创文各项工作;四是方法措施要有效,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坚持软硬件齐抓,注重实效,共同做好创文工作,确保完成创文任务。

(严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