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市人大机关到桃宝村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08 13:28:44
【字体: 打印页面


7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映平、蓝伟东率队来到对口帮扶的梅县区松口镇桃宝村开展“七•一”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贫困户。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立强等参加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先后来到老党员温鍂元和困难党员李烈发等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看到老党员温鍂元90多岁了,不但子孙满堂,而且身体还非常健朗,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感到非常欣慰,衷心祝福老人家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在困难党员李烈发家中,看到他通过发展养蜂、养鱼、种果、酿酒等多种经营,初步摆脱了贫困面貌,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对他的辛勤劳动表示充分肯定,鼓励他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通过勤劳致富,巩固脱贫成果,搞好家庭整体环境,展现新时代农村家庭新面貌。

走访慰问后,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来到桃宝村委办公楼,与村“两委”干部座谈了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强调,打好脱贫攻坚战,支部战斗力是关键,村“两委”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凝民心,聚民力,带领全体村民共同决战全面小康,彻底摆脱贫困面貌。

(研  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