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蓝伟东到兴宁调研挂钩联系重点项目时强调
高效推进建设 确保质量安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10 15:59:27
【字体: 打印页面



7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伟东率队到兴宁市调研督查挂钩联系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强调要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力促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蓝伟东一行先后到兴宁市熙和湾•客天下花灯文化特色小镇、兴宁市产业转移工业园叶塘安置区城市棚户区改造二期项目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座谈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蓝伟东对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她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项目为王”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强化部门联动,提升工作效率,积极主动服务好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征地拆迁和项目报批进度,千方百计为企业破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促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项目业主和施工、监理单位要加强与当地政府的沟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把工程施工监管、安全环保、质量验收关,确保项目建设安全规范、顺利推进,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研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