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云浮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梅考察
共推人大宣传工作上新台阶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11 11:08:36
【字体: 打印页面



7月9日至10日,云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德率考察组来梅考察人大宣传工作,就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全省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时代人大新闻宣传特别是基层人大宣传工作上新台阶进行深入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伟东,秘书长黄立强等陪同考察。

近年来,梅州市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广播、电视、报纸等新闻媒体和梅州人大网站、《梅州人大》刊物等各类阵地作用,把握好时度效,讲好人大故事,传播人大声音,展现人大风采,树好人大形象,扩大了梅州人大工作的影响。去年,梅州人大常委会机关被评为广东省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云浮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高度评价了我市的人大新闻宣传工作,认为梅州人大新闻宣传工作领导重视、机制完善、成效明显,不少做法和经验值得肯定和学习。云浮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希望两地在加强人大宣传工作队伍建设、拓宽人大宣传阵地、打造人大宣传品牌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新时代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上新台阶。

在梅期间,云浮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还到中国客家博物馆、叶剑英纪念园和种玊上围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