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蓝伟东在调研乡村振兴相关工作时强调
办好代表议案 加快乡村振兴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12 09:41:43
【字体: 打印页面





7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伟东率队到市农业农村局调研代表议案办理和乡村振兴特别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强调要坚持依法行政,办好代表议案,抓实做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力推进我市乡村振兴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实施畜牧品种改良议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汇报,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认真探讨交流。

蓝伟东对市农业农村局前段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依法行政,落实好“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保障和促进涉农法律和支农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要学深研透文件精神,围绕目标,结合实际,抓实做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任务,对标对表对任务,细致做好台账资料等“软件”工作;要整合资源、精准发力,认真实施代表议案建议,加强指导监管,确保项目资金发挥效益、取得实效,真正扶强做大项目产业,打造特色品牌,助推乡村振兴。

 (研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