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张映平到程江镇人大代表联络室开展活动
联系群众 实事求是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23 16:07:57
【字体: 打印页面



7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映平率队到梅县区程江镇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人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镇级人大建设情况,广泛听取代表和选民对基础设施、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意见建议。

张映平首先听取了程江镇人大所作的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人大代表、选民进行互动交流,广泛听取代表、选民关于程江镇教育配套、交通设施、排水系统、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张映平强调,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历史遗留问题逐渐凸显,新的问题也日益增多,需要代表们认真做好联系群众工作,实事求是反映情况,为政府改进工作、做好决策提供依据和思路。他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归纳整理这次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向党委、政府反映,并成立专责小组,落实承办单位进行交办处理,确保群众亟盼的事情解决到位。

梅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新强参加活动。

(林榈中 章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