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到五华视察重点项目时要求
全力以赴狠抓项目建设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07 09:09:44
【字体: 打印页面



8月5日至6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到五华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对五华县大抓重点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五华县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狠抓项目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健平、张映平、蓝伟东,秘书长黄立强等参加视察。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梅州五华足球小镇的足球场、教学楼、主题酒店、运动员公寓等项目,并听取项目功能、建设进展、未来规划等情况汇报。随后前往梅州(五华)抽水蓄能电站黄狮新村(三坑)移民安置区和上库区主坝、副坝,交通洞及下库区主坝、副坝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据了解,梅州五华足球小镇是全国首家国家级运动休闲特色小镇,核心区位于球王李惠堂故里横陂镇联长村。梅州(五华)抽水蓄能电站位于五华县龙村镇黄狮村,计划分两期建设,总投资120亿元,首期装机容量120万千瓦、投资70.51亿元。

视察组强调,重点项目是增强我市经济发展后劲、促进苏区全面振兴的重要载体。五华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狠抓项目建设,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实力。要充分认识作为“足球之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推进足球小镇建设,全力打响“全国首家足球小镇”金字招牌,助力我市创建中国足球特区。要以真抓实干、破难攻坚、全力以赴的作风,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梅州(五华)抽水蓄能电站建设,确保实现2022年上半年发电的目标,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刘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