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开班
坚持目标引领推动深入学习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20 16:36:49
【字体: 打印页面



9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开班。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黄立强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根据相关安排,从9月19日起到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每周安排一到二天时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包括观看正反典型教育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等五个专题进行学习研讨、邀请相关专家作专题辅导、到“红色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等。

在开班式上,黄立强强调,一是思想要重视,充分认识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基本原则的政治要求,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任务和关键环节,是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集中学习研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态度要端正,以端正态度投入到学习研讨中,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研讨要深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推动学习研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