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人大代表涉农金融问策交流座谈会
用好用足政策推动“三农”发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26 17:27:23
【字体: 打印页面



9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人大代表涉农金融问策交流座谈会,人大代表与相关职能部门、金融机构面对面沟通交流,携手促进涉农金融政策落地,助推我市农业产业做强做大、加快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伟东主持会议。

会上,市直相关职能部门、金融机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涉农金融政策和落实情况。随后代表们就调研期间了解到的相关问题、困惑进行问策交流,市直相关职能部门、金融机构回应代表意见建议。

蓝伟东表示,市直相关职能部门和涉农金融机构做了大量工作,实实在在为我市农业产业发展作出了贡献。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农业农村工作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更加重视落实好金融惠农政策。市直相关职能部门、金融机构要强化支撑,充分发挥国家级农村金融改革创新综合试验区“先行先试”的优势,进一步梳理完善政策、积极争取支持,加强沟通对接,不断提升金融服务“三农”的水平。各级人大代表要履行好职责,充分发挥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和作用,大力宣传金融惠农政策,积极反映基层呼声,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世界客都•长寿梅州”作出人大代表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