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组织副处以上党员到水美村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29 16:42:04
【字体: 打印页面



按照《市人大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9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组织副处以上党员到梅县区梅南镇水美村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黄立强参加了活动。

顶着炎炎烈日,大家首先来到九龙嶂红军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大家参观了红军战壕,走了红军栈道。随后,参观了东江工农红军总指挥部、东江红军军事政治学校旧址,并来到位于水美村党群服务中心的东江红军历史陈列馆,听解说,观沙盘,看资料,深入了解九龙嶂革命根据地的历史,重温当年发生在这片红色土地上的革命故事。

通过参观,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将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