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蓝伟东到梅江区西郊街道调研督导“创文”工作时要求
紧盯突出问题 狠抓整改落实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30 13:23:11
【字体: 打印页面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蓝伟东率督导组到梅江区西郊街道调研督导“创文”工作时要求,要把“创文”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紧盯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让老百姓在“创文”工作中不断增强幸福感、获得感。


调研期间,蓝伟东参加了“创文”挂点社区志愿者活动,向群众发放了“创文”宣传资料、讲解了“创文”知识,并先后到西郊街道黄泥墩社区、马石社区实地察看,对老城区残旧墙体、老屋门前停车划线、环境卫生整治等突出问题进行检查指导。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蓝伟东充分肯定梅江区、西郊街道、两个社区和市直挂点单位近段时间以来所做的工作。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做好“创文”工作作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的具体行动,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解决所需、所急、所盼,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解难事”;要紧盯“创文”工作中的突出问题,通过“回头看”对历次问题进行梳理,强化工作措施,确保逐一整改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创文”工作深入人心,让讲文明、爱清洁成为群众的行动自觉。街道和社区要加强与挂点单位的沟通联系,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创文”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国家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