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校园足球师资队伍和场地建设情况
发展校园足球 助创足球特区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30 14:57:05
【字体: 打印页面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督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10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对我市校园足球师资队伍和场地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小华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深入梅江区城北小学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校园足球场地和师资建设等进行认真讨论,深入探讨推进工作的对策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校园足球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加快校园足球师资队伍和场地建设,全力助推梅州足球振兴。一是认识要同步。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历史担当,带着感情认识足球、带着热情服务足球、带着激情振兴足球,以校园足球为重点和突破口,夯实振兴足球工作基础,擦亮足球之乡名片。二是工作要同步。要加大资金投入,多建足球场地,加强师资建设,发展特色运动,以务实高效工作加快校园足球发展。三是措施要同步。要营造足球氛围,建立健全机制,强化部门担当,畅通人才渠道,抓好示范带动,全面提升全市校园足球水平,全力助创足球特区建设。 (研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