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6次主任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20 15:02:09
【字体: 打印页面

11月18日下午,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敏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健平主持召开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6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小华、张映平、蓝伟东,秘书长黄立强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远青,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各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市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办公室和研究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本次主任会议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19年11月29日上午召开,会期半天。建议议程:审议市政府关于梅州市2018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梅州市2018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关于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市级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审议关于2019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事项。

本次主任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市级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19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相关工委关于代表重点建议督办情况的报告、关于黄塘河和周溪河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程(河道清淤部分)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委托第三方评价结果的报告;研究了《梅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贯彻实施<广东省信访条例>暂行办法》(修订稿)、《梅州市人大常委会监督司法工作规定》(修订稿)、《梅州市地方立法研究基地工作规定》(草案);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等。

本次主任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关于《梅州市2018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梅州市2018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的初步审查意见、关于梅州市2018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