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黎健平到梅江区三角镇调研督导创文工作时强调
认真查缺补漏提升创文水平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20 15:15:05
【字体: 打印页面



1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创文指挥部副总指挥黎健平率队到梅江区三角镇调研督导创文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强化责任意识,对标有关要求,全面改善社区面貌,提升城市文明水平,为市民打造文明和谐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切实增强百姓幸福感获得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立强参加督导。

黎健平一行先后来到梅江区三角镇美景花园、美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及周边地区,仔细检查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详细察看社区卫生、车辆停放、公益宣传等情况,并与居民亲切交流,听取他们对创文工作的建议。

黎健平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责任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开展创文工作为契机,全面提升人居环境和城市文明水平,让百姓得实惠,让群众真受益。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标有关要求,对照创文指标,逐项完成创文任务,逐个破解痛点难点,切实解决垃圾投放、杂物堆放、道路平整等细节问题,做实做细做全,打造宜居美丽幸福的社区;要认真开展查缺补漏工作,勇于寻找差距,善于发现不足,通过自查发现问题、补齐短板、及时整改,全面提升创文工作水平。(严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