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蓝伟东到梅江区西郊街道调研督导创文工作时强调
做实做细工作形成强大合力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20 17:19:51
【字体: 打印页面

1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蓝伟东到梅江区西郊街道调研督导创文工作,强调要立行立改突出问题,久久为功做好创文工作,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创文工作带来的实惠,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蓝伟东先后来到黄泥墩社区、马石社区、光远小学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整治、公共停车位划线、临时停车点设置、社区水沟改造等情况,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有关单位切实抓好整改。


蓝伟东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惠民工程。各级各责任单位要把创文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为民情怀,用心用情用功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营造全民共创文明城市、共享文明成果的良好氛围。要做实做细创文工作,学习借鉴先进社区的经验做法,狠抓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的整改,重点解决背街小巷和校园周边“脏乱差”“停车难”等突出问题。要主动加强与挂点单位及交警等部门的沟通,积极发动志愿者、社区群众、外出乡贤等支持和参与创文,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年度测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