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李远青到梅江区五洲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时强调
对标对表落实 精准高效创文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22 11:19:20
【字体: 打印页面

1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远青到梅江区城北镇五洲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强调要狠抓责任落实,精准高效创文,全面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管理水平。


李远青先后来到五洲路东一巷、磁性材料厂、古洲路二巷、北门河、五洲路西三巷等地实地调研,详细察看背街小巷卫生整治、老旧墙体改造、停车规划、线路整改等情况,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有关单位及时抓好整改。


李远青肯定了五洲社区创文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各级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为民创建意识,全力提升创文工作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要精准对照创文标准,逐项查漏补缺、逐条分解任务,做足细节文章,确保创文各项指标落实到位;要层层压紧压实镇、社区、专班主体责任,做到责任到岗、任务到人;要落实挂点单位“双到”网格责任,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创文的积极性,促进公民道德素质和社区文明程度不断提升,全力确保精准高效创文,让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创文成果,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