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曾小华率队到挂钩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
巩固脱贫成果 创造幸福生活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16 14:29:03
【字体: 打印页面



1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小华率市人大机关结对帮扶干部,深入到挂钩帮扶的梅县区松口镇桃宝村开展春节慰问,为他们送上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结对帮扶干部分别到贫困户家中,嘘寒问暖,详细询问生活情况,并送去节日慰问金,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物资,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农业生产,拓宽致富途径。随后,曾小华副主任带领结对帮扶干部来到桃宝村委办公楼,与村“两委”干部座谈,听取有关精准扶贫和新农村建设情况,叮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负责挂钩帮扶的驻村第一书记要尽全力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的帮助,切实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同时,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聚焦“五个振兴”要求,助推乡村振兴,切实让农民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理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