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21 09:43:12
【字体: 打印页面

1月20日下午,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蓝伟东主持。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关于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六个报告的情况汇报;听取梅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审查梅州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梅州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通过了关于梅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梅州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报告、梅州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报告、梅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梅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梅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六个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代表审议和全体会议表决;会议还听取酝酿市七届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候选人的情况汇报,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提交代表审议和全体会议选举;书面汇报了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情况和旁听人员意见综合以及会议期间群众来信来访情况;通过了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的监票人员名单,决定了计票工作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