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议案 审查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21 09:44:31
【字体: 打印页面

1月20日上午,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远青主持会议。会议认真讨论了《关于梅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情况报告》(草案),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决定将报告草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审议。

据统计,至19日下午5时大会主席团规定的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大会秘书处议案组未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67件。内容涉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规划用地、交通公路、企业发展、农业农村和文化、教育、医疗、卫生、旅游、社保等问题。

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对收集到的代表建议进行了认真研判,将10条内容相近的建议合并为5条,退回建议13条,确定建议49条。

议案组工作人员已将上述49条建议全部上传到“梅州市议案建议管理信息系统”(http://jyta.meizhou.gov.cn:8080/b001.asp),代表和人民群众可上网查看,及时了解建议内容。闭会后,这些建议将由大会秘书处转给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并按要求做好交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