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梅州市浙江商会献爱心
向市人大机关等30多个单位捐赠3万只口罩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2-13 15:56:37
【字体: 打印页面

2月12日下午,梅州市人大代表、梅州市浙江商会会长黄瑞招一行3人专程来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为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送来500只医用口罩。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相关负责人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接收了该批口罩。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接受梅州市浙江商会捐赠口罩仪式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黄瑞招看在眼里,急在心头。为助力梅州共同抗击疫情,在黄瑞招的带动下,梅州市浙江商会充分利用商会渠道便利多方搜寻口罩,并特地托人从美国采购口罩回梅,捐赠给抗“疫”一线部门。据了解,该商会共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环卫局、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梅州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等30多个单位捐赠口罩共30000只,为这次战“疫”尽了一份力,充分体现了商会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