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1次主任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08 14:10:46
【字体: 打印页面



4月8日上午,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敏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健平主持召开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51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远青、曾小华、张映平、蓝伟东、伍德凤,秘书长黄立强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办公室和研究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本次主任会议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本次主任会议结束之后召开,会期半天。建议议程:审议人事任免事项。

本次主任会议研究了关于确定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重点建议的意见(草案)、关于各工委重点督办代表建议的意见(草案);研究了市直市人大代表专业活动小组编组名单(草案)、梅州市人大代表活动经费管理办法(修订草案)、梅州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工作制度(草案);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