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县镇人大
平远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29 16:42:56
【字体: 打印页面

4月13日,平远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专门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为与会人员授课。

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以“思想宝库、力量源泉”为题,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侧重从把握贯穿《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主题主线,领会其蕴含的核心思想、科学思维及深刻领悟和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情怀等四个方面谈了对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心得体会。人大机关干部普遍反映受益匪浅,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据悉,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将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工作方案,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走访调研、专题研讨、心得交流、舆论宣传等形式,广泛、深入、灵活地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党的宗旨意识,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切实发挥好人大常委会的监督职能,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在平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助推该县“一城一区一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钟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