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县镇人大
大埔县举办宪法学习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宪法修正案》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7-23 10:14:23
【字体: 打印页面

6月22日,大埔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举办

宪法学习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宪法修正案》专题讲座,邀请嘉应学院法学院院长、教授蔡国芹同志作“新时代、新宪法-2018年宪法修正案解读”专题辅导,该县县领导等共200多人聆听了专题辅导。讲座中,蔡国芹就2018年宪法修改的大致经过、基本原则、总体要求、主要内容、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和辅导。讲座内容清晰 、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全县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重要内容、核心要义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宪法学习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上,该县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宏作了讲话,就全县如何开展好宪法学习宣传活动,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突出重点对象,认真抓好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三是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认真组织开展好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为建设法治大埔、平安大埔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余其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