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县镇人大
梅江区服务业、制造业代表活动小组联合开展小组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4-03 16:56:45
【字体: 打印页面



3月20日下午,梅江区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刚刚闭幕,该区八届人大代表服务业和制造业人大代表活动小组就在制造业代表小组活动室联合召开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座谈会,从行业角度继续学习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工作报告等,主动对接分解贯彻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谋划2019年活动小组工作,真正把“人民代表为人民”落到实处。

会议由区人大西郊街道工委主任叶云煌主持,区人大西郊街道工委和服务业、制造业代表活动小组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代表们分别对区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工作报告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充分展现了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梅江区干群砥砺奋进、攻坚克难所取得的新成就,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

会议围绕着民生实事、基础设施建设、企业减税降税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形成了《关于建议管道燃气服务公司提升人性化服务的意见》、《关于黄塘路科伦药业段“路畅不畅”问题的反映》、《关于广梅路段公交站台改造工程人性化施工的建议》等意见和建议,近期将提交相关职能部门办理。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代表企业城西机械厂,全面细致地参观了生产车间,并到质检车间查看了产品质量检查的全过程,通过考察对以机械制造业为代表的实体经济发展有了更具体深入的了解。

(何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