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履职 > 立法工作
关于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3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04 17:46:15
【字体: 打印页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充分发挥地方立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结合我市当前立法工作的实际,根据《梅州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第六条、第七条、第九条、第十条的规定编制《2023年梅州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计划项目》。

为做好立法计划的编制工作,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3年立法计划的建议项目。立法建议项目从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提出。提出立法建议项目请填写《立法项目建议表》。征集立法建议项目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请将立法建议项目书面材料或者电子文档反馈至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附件:立法项目建议表


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7月4日

 

(联系电话/传真:0753-2188319,电子邮箱:mzrdfgw@163.com)

本文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