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发布 > 公告通知
梅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21号)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12 10:59:51
【字体: 打印页面

梅江区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补选了罗盛芬、罗伟民、罗红葆为梅州市第七届人大代表;兴宁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补选了蒋万军、林秀雄、侯通传为梅州市第七届人大代表;平远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补选了周小勇为梅州市第七届人大代表;蕉岭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补选了刘鸿涛为梅州市第七届人大代表;丰顺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补选了张志锋、邱翠茂为梅州市第七届人大代表;五华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补选了黄沛光为梅州市第七届人大代表。

梅江区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接受了巫繁星辞去梅州市第七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

梅州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罗盛芬、罗伟民、罗红葆、蒋万军、林秀雄、侯通传、周小勇、刘鸿涛、张志锋、邱翠茂、黄沛光的梅州市第七届人大代表资格有效。巫繁星的梅州市第七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梅江区选出的梅州市第七届人大代表杨芝春、练富强,因工作变动调离梅州市行政区域。

依照选举法和地方组织法的有关规定,杨芝春、练富强的梅州市第七届人大代表资格自行终止。杨芝春所担任的梅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现在,梅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共有420名。

特此公告。

梅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 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