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发布 > 公告通知
梅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22号)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06 18:09:30
【字体: 打印页面

梅江区人大常委会补选了马正勇、戚优华、陈金銮为梅州市第七届人大代表。梅州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马正勇、戚优华、陈金銮的梅州市第七届人大代表资格有效。

梅江区选出的梅州市第七届人大代表管伟华,梅县区选出的梅州市第七届人大代表张爱军、吴泽桐,兴宁市选出的梅州市第七届人大代表宁惠军,平远县选出的梅州市第七届人大代表吴晓晖,大埔县选出的梅州市第七届人大代表黄文沐,丰顺县选出的梅州市第七届人大代表邹玲, 96715部队选出的梅州市第七届人大代表康长意,因工作变动调离梅州市行政区域;五华县选出的梅州市第七届人大代表陈建青已退休迁出梅州市行政区域。根据代表法和组织法的有关规定,管伟华、张爱军、吴泽桐、宁惠军、吴晓晖、黄文沐、邹玲、康长意、陈建青的梅州市第七届人大代表资格自行终止。管伟华所担任的梅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梅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414名。

特此公告。

 

梅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