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发布 > 公告通知
梅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25号)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17 09:51:26
【字体: 打印页面

梅县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会议,补选了詹星、蒋鲲为梅州市第七届人大代表;兴宁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八次会议,补选了王晖为梅州市第七届人大代表;大埔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补选了黄增国为梅州市第七届人大代表;丰顺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补选了崔毅、陈伶俐为梅州市第七届人大代表;五华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三次会议,补选了陈煜昌、吴文志为梅州市第七届人大代表。

梅州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詹星、蒋鲲、王晖、黄增国、崔毅、陈伶俐、陈煜昌、吴文志的梅州市第七届人大代表资格有效。

梅江区选出的梅州市第七届人大代表陈晓建,兴宁市选出的梅州市第七届人大代表陈敏,平远县选出的梅州市第七届人大代表张晨、张硕,蕉岭县选出的梅州市第七届人大代表陈伟明,因工作变动调离梅州市行政区域。依照选举法和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陈敏、陈晓建、张晨、张硕、陈伟明的梅州市第七届人大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现在,梅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共有417名。

特此公告。

梅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