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代表 > 代表工作
伍德凤到大柘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主题活动和调研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26 11:18:47
【字体: 打印页面

7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德凤率队到平远县大柘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参加主题活动和督办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的相关工作。

伍德凤一行先后深入到平远县大柘镇卫生院、大柘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优质医疗资源均衡布局和提升县域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认真倾听代表和选民对人大工作和公共卫生建设等工作的见解,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合力推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伍德凤对该县人大工作和公共卫生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人大代表联络站要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发挥职能,收集各级人大代表反映的意见建议,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把人大代表联络站建成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重要平台。要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提升活动实际效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的“民意窗”“连心桥”作用,认真倾听百姓呼声,积极主动回应群众诉求,实事求是推动问题解决。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学习意识和担当意识,不断提高依法办事和依法履职的能力与水平,充分发挥每一名代表的职责作用,为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夯实基础,促进乡镇人大工作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