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履职 > 监督工作
张达宏到兴宁市开展联系村(社区)“两委”干部工作
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08 16:20:44
【字体: 打印页面

12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达宏率队到兴宁市开展联系村(社区)“两委”干部工作。

张达宏一行先后来到兴宁市水口镇邓逸凡将军故居、小丰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选址、水东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地实地走访,与直接联系的村“两委”干部见面座谈,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达宏充分肯定了小丰村在推进复耕复种、打造红色教育基地、启动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和水东村在打造稻鱼共生示范基地、配合水口镇政府做好“一堤一路”征拆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张达宏强调,乡村振兴是梅州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两个重点工作之一,党的二十大报告还把乡村振兴纳入高质量发展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作为村“两委”干部,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要立足当地资源禀赋,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不断提高群众和村集体经济收入,促进乡村发展;要主动研究、对接上级政策和规划,积极谋划项目,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重点领域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为抓手,扎实稳妥推进乡村建设,让乡村更美丽更宜居。(研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