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自身建设
市人大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开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24 17:59:44
【字体: 打印页面



8月24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开班,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黄立强主持研讨会并作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本次专题研讨会采取集中研讨、分散自学的形式,从24日下午至26日上午,共安排2天时间,每次集中研讨安排2-3名机关党组成员围绕分管工作作主题发言,12-14名副处级以上干部作交流发言。

黄立强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也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

黄立强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与。必须高度重视这次专题研讨会,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专题研讨会的重要意义,服从安排,集中精力,积极参与,确保学习研讨收到预期的效果。二要深入研讨,增进理解。要通过专题研讨,相互学习、相互启发,进一步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三要抓好贯彻,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开展学习研讨的落脚点放在贯彻落实上,放在推动工作上,通过学习研讨,拿出具体的思路举措,推动伟大党建精神、“九个必须”要求在人大机关工作中落地落实,为加快梅州高质量发展,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广东样本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