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自身建设
全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做好人大宣传工作 奏响梅州“三好一正”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05 10:54:20
【字体: 打印页面



11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全体干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工委人大宣传联络员、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及机关人大新闻宣传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梅州市人大宣传联络员工作制度〉的通知》,通报了2021年我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人大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人大宣传联络员工作有热情,2021年以来我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有起色,也积累了一些可学可鉴的做法和经验。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把好方向。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上来,自觉坚持党对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人大新闻宣传的正确方向,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放在人大宣传工作的首位,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弘扬时代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讲好新时代人大故事。二要多措并举,推动工作。要强化沟通联系,突出宣传重点,加强宣传策划、完善制度机制,做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重点突出、筹划合理、制度齐备、机制完善,使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有序开展、规范推进、高效运转。三要提升本领,多出精品。要多学、多写、多思,不断提高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水平,全方位、多角度讲好人大故事,传播人大声音,展现人大风采,奏响梅州“三好一正”。(研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