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会议
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08 15:08:24
【字体: 打印页面

2月7日下午,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在梅城亮胜客家艺术中心举行预备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正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德凤、黄立强、张达宏、刘锐清,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邓国功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蓝伟东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通过了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和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如下:听取和审议梅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梅州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梅州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3年预算草案,批准梅州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3年市级预算;听取和审议梅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梅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梅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梅州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票决梅州市人民政府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其他。(林德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