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会议
市八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08 15:14:39
【字体: 打印页面

2月7日下午,市八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会议要求,各位委员要在市八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初步审查的基础上,对照《监督法》《预算法》规定,进一步审查梅州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梅州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3年预算草案,为召开市八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做好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一年,做好经济工作和财政预算工作意义重大。各位委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助推梅州高质量发展。(江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