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会议
人大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09 17:14:28
【字体: 打印页面

2月8日,出席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肩负全市人民殷殷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使命,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民政府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等。王庆利、蒋万军、陈金銮、罗盛芬、曾永祥、张运全、梁维、蓝伟东、伍德凤、黄立强、张达宏、刘锐清、詹星、陈伶俐、蒋鲲、谢钦文、陈亮等市领导参加分组审议。

谈感受、说打算、提建议,在各代表团的分组审议现场,与会代表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社会关注的热点,结合自身实际各抒己见。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新发展理念,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实在、描绘蓝图鼓舞人心、工作部署精准务实,是一篇求真务实、凝聚共识、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今后将牢牢把握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的战略机遇,以大干、快干、实干的作风,发挥各自优势,履好代表职务,助推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代表们还审查了梅州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梅州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3年市级预算草案。(郑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