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会议
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10 20:15:38
【字体: 打印页面

2月9日下午,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达宏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汇报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等六个报告、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市政府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情况;通过了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提交代表审议;通过了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等六个报告的决议草案、《梅州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表决稿)》、市人民政府2023年民生实事正式候选项目,提交代表审议和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处理意见报告,提交代表审议。

会议还书面报告了会议期间群众来信来访情况。(林德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