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加强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10 10:58:06
【字体: 打印页面

3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加强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召开,就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做到与市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进行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蓝伟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德凤、黄立强、张达宏、刘锐清,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邓国功,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招商引资暨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会和《中共梅州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精神,并就印发的《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作了说明。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立足“四个机关”定位,进一步转变观念、破除思想束缚,进一步深化改革、完善制度机制,进一步严明纪律、激励担当作为,以干部作风“大转变”、机关效能“大提升”,推动工作任务“大落实”、人大工作“大进步”。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当作重要政治任务来谋划、来加强。要注重问题导向,着力解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从整顿会风会纪抓起,切实抓好作风建设各项制度的贯彻落实。要抓住关键要素,坚持领导带头,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顺乎民意,切实扛起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职责。要勇于担当作为,大力发扬斗争精神、改革精神、钻研精神,推动作风建设成果有效转化,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研宣 林德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