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市总工会等单位联合开展“劳动最光荣•爱卫我行动”主题活动
弘扬劳动精神 助力创文爱卫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06 09:38:06
【字体: 打印页面



4月30日下午,市总工会联合市文明办、市公路事务中心、梅江区西郊街道办事处在西郊街道开展“劳动最光荣•爱卫我行动” 主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蓝伟东,以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志愿者共12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顶着烈日,在黄泥墩、更楼下社区道路、房前屋后清理垃圾杂物,清除“四害”孳生地,为创文工作、爱卫月活动尽一份力。

为积极落实创文工作部署和市爱卫会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部署要求,市总工会结合实际,号召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在办公场所及周边道路,开展以环境卫生整治、生活垃圾分类、清除病媒生物孳生地为主要内容的爱国卫生运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纷纷行动,掀起了活动热潮。此次活动是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号召广大职工弘扬劳动精神、建设“美丽梅州•美好家园”的一项有力举措,也是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推创文工作的一件民生实事。

蓝伟东表示,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更好地发动社区群众参与到创文工作和爱卫月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把我们的美好家园清扫得更加干净整洁,用勤劳的双手把我们的美丽梅州建设得更加宜居宜业。(王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