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
铭记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24 15:32:39
【字体: 打印页面

6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二、三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梅县区开展“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远青、蓝伟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立强等参加了活动。


在梅州“客都人家康养文旅综合体”建设现场,支部党员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纷纷为“客都人家”的高起点规划、大手笔建设所震撼,对“客都人家”打造既有客家风情,又与时尚、国际接轨的世界客都特色小商圈充满了憧憬。在梅县区丙村镇芦陵村,支部党员听取了村党建工作汇报,了解脱贫攻坚、基层治理等情况,切身感受到芦陵村从“软弱涣散”到“同心同富同美”的美丽蝶变。在叶剑英纪念园,支部党员参观展厅,聆听叶剑英生平事迹介绍,了解革命历史和重大革命事件,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并举行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在“七一”建党节前夕,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很充实,很有意义。要时刻铭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积极进取,用实干彰显新时代人大党员干部的精气神,用担当书写人大工作新篇章,为推动梅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严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