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蓝伟东到梅江区西郊街道督导创文工作时要求
补齐欠账短板更好造福百姓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27 15:21:41
【字体: 打印页面



7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蓝伟东到梅江区西郊街道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蓝伟东先后前往西郊街道黄泥墩社区、更楼下社区,听取创文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背街小巷、住宅小区、公园、银行网点等实地察看,发现问题后,现场研究提出整改意见。

蓝伟东充分肯定挂点单位和街道、社区前期的创文工作成效。她强调,当前创文工作已到了攻坚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按照2020年市文明委第一次会议暨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的部署要求,全力打好创文攻坚战,以实实在在的创文成果造福百姓。要抓住重点,对标创文督查手册要求,一条一条检查,一条一条落实,尽最大努力达到规范要求。要认真做好查漏补缺,针对电线杂乱无章、消防设施缺失等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尽快启动,尽快完善,尽早完成。要高度重视资料整理,借鉴先进单位经验,及时收集整理好创文工作资料。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从而更加认同、支持和配合创文工作。要强化各级各单位任务职责,尤其是网格员要做好巡查,确保责任落实。要补齐小区无物业、背街小巷路面破损等欠账短板,更好造福百姓,让百姓受益。(曹优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