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曾小华到梅江区挂点社区督导创文工作时强调
形成共识凝心聚力提升水平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30 10:09:38
【字体: 打印页面

7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小华到梅江区挂点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曾小华先后来到梅江区西郊街道长巷社区、月影塘社区、马石社区所辖的背街小巷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挂点社区创文工作情况,并查阅创文工作台账,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曾小华对挂点社区和单位创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创文工作,他强调,各级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深刻学习领会市委市政府创文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要求,明晰创建标准、工作内容和存在问题,确保问题得到整改、水平得到提升;要实事求是,结合实际,充分用好创文挂点联系机制,挂点社区和单位要凝心聚力,形成工作合力,破解管线老旧、卫生死角、道路坑洼等老城区创文难点、痛点、关键点,针对性推进整改措施,做到底子明、方法对、效果好;要补齐短板,做出实效,加快谋划创文攻坚工作方案,解决社区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真抓实干提升工作成效;要全面提升创文水平,确保完成创文任务,加大力度整治环境“脏乱差”,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志愿者、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增强创文信心和决心,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环境。(江婵   研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