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张映平到梅江区西郊街道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创文攻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05 15:35:05
【字体: 打印页面

8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张映平到挂点的梅江区西郊街道三角塘社区、程江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他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狠抓责任落实,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创文攻坚。


张映平一行先后到三角塘社区、程江社区实地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街道、社区和挂点单位负责人创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分析了当前的重点任务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张映平指出,创文工作已进入攻坚决胜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把迎接创文测评检查作为当前最紧迫的工作来抓,集中精力、鼓足干劲,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明确目标任务,以得高分、满分为目标,对标对表测评标准,确保薄弱环节“少扣分、拿高分”,基础工作“不扣分、得满分”;要找准重点难点,认真梳理现阶段工作任务,切实解决当务之急的难点问题,以良好姿态迎接测评检查;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各级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的机制,持之以恒、高效推进工作落实,以创文工作的实绩实效,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