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德凤到梅县区扶大高管会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06 09:58:42
【字体: 打印页面

8月4日,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德凤率队到梅县区扶大高管会三葵村、铁炉桥村调研督导创文工作,市直挂点单位市医保局局长黎红英、市气象局局长张晨辉陪同调研。


在三葵村,伍德凤实地查看了解7月份创文测评情况,要求高管会和社区村委要强化目标导向,强化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打起十二分精神,化压力为动力,全面提升创文水平。

在铁炉桥村,伍德凤实地走访察看了村党群服务中心、鸿源大厦和达成小区现场点,针对铁炉桥村七月份创文得分较低、排名靠后原因进行认真研究分析,并重点对照“居民小区”得分项仅20分问题进行现场督导检查。要求扶大高管会及社区村委要担起主体责任,在全面抓好创文面上工作的同时,当前要集中人力物力抓紧解决小区建设三大问题,尽快提升居民小区管理水平:一是鸿源大厦小区入口处脏乱不平,商户占道堆放杂物,小区空地长期乱堆乱放,车辆无序停放问题;二是达成小区经过改造建成物业小区后,内部乱搭建现象突出,住户占道种菜堆放杂物问题;三是小区道路存在私设地桩和违规停车,道路坑洼破损问题。

伍德凤要求,扶大高管会、铁炉桥村要深刻认识创文工作重要性,针对存在问题,敢于担当,敢打硬仗,迅速改变落后面貌。对于创文攻坚涉及面广、镇村解决难度大的问题,要及时向区委、区政府领导反映,确保问题得到全面解决,确保以最优异成绩迎接创文省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