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县镇人大
蕉岭县人大:城乡人居环境大清扫 人大代表在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17 11:29:22
【字体: 打印页面



围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7月15日,蕉岭县、镇、村三级人大代表联络站统一开展城乡人居环境大清扫行动。蕉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尧生等分别到所在联络站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虽然天气炎热,但人大代表们不怕热、不怕脏、不怕累,来到主干道、菜市场、公园广场、绿化带等区域开展城乡人居环境大清扫行动。他们有的拿着扫帚、垃圾斗,清扫道路两侧垃圾,有的俯下身子捡拾绿化带内杂物或拔除杂草……以实际行动带领并引导身边群众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全力投入到城乡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共同营造洁净美好的家园。

卢尧生指出,通过组织本县的省、市、县、镇四级人大代表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深入了解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状况,推动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推动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更好地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和乡村振兴。卢尧生要求,县镇人大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活动效果放在第一位,力求做到:组织1次活动、形成1条有质量的代表建议,推动解决1个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蕉岭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