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动态
蓝伟东到兴宁调研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紧盯目标任务 加快建设进度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26 09:29:54
【字体: 打印页面



8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伟东到兴宁市调研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全面压实责任,主动破解难题,全力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蓝伟东来到挂钩联系的熙和湾•客天下花灯文化特色小镇项目建设现场,详细察看项目进度,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与责任单位和项目方现场研究存在的困难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蓝伟东指出,加快花灯文化特色小镇和叶塘安置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对于落实“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推动兴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和产业园区提质增效具有重要意义。她强调,兴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意识,及时跟踪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准确上报项目建设进度,加强配合协作,主动服务企业,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项目方要落实主体责任,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开足马力抢时间、赶进度,力争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市直各责任单位要加强服务指导,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用地报批、用水排污等实际困难,以多方联动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顺利完成目标任务,为梅州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研综)